末日纸团

吃饭万万岁

[卡团小剧场]旅行前的室友LINE🌠

今日份是室友组出镜_

指路➡《OUMUAMUA》 


私设ooc


(讨论完日期六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)


圆老师(犹犹豫豫):淼哥,那个……这次酒店房间怎么分啊?

小队(笑):圆圆想和谁一间?

圆老师:我觉得和队长一间就挺好的!但是……我这次想和一一睡一个房间。

小队:哦↗↘当然可以啦。

圆老师(欲盖弥彰):不是不是淼哥你别误会啊,是因为我买了豪华大富翁,然后这不是要和一一一块儿玩嘛,我俩不睡一间串来串去玩儿太影响你们休息了。

小队(逗小孩):不带我们一起玩吗?我们不会觉得你们吵的。

圆老师:没有没有没有当然是大家一起玩,嗐,我就是还有有点怕一一说梦话,他最近睡品不好,前两天睡我床,每天早上起来枕头都被泡哈喇子里了。但是其实也没关系,我就随便说说,我和谁睡一间都……

小队:好的,那圆圆和一一一间。

圆老师:谢谢淼哥!那……要不要和他们商量一下啊?

小队:这次就发挥一下队长官僚主义,三个房间我来分。

圆老师:好诶好诶好诶!诶对了淼哥,你防晒能借我一瓶吗,我防晒快用光了。

小队:等一下我们去找子炎吧,他有六瓶不同牌子的,到时候你自己挑。

圆老师:队长万岁!



葡萄树(对着乱糟糟的衣服发愁):火哥,你防晒给我一瓶。

火火:干嘛你没有啊。

葡萄树:我刚刚找半天没找到,不知道被我丢哪儿去了。

火火:宝贝儿,有没有一种可能性,你以前用的那一瓶,一直都是我的。我前两天刚扔了一瓶用完的。

葡萄树:我说怎么这两天一直找不到那瓶了……给我一个给我一个,我昨天看到你都有六个了。

火火(扔过去):呐给你给你,什么人啊都,刚刚圆圆也发信息问我要防晒,诶你说你们一个比一个白都涂什么防晒。

葡萄树:我那是有对象(小声嘀咕)。谢了火哥。

火火:那什么……小裴,你和觉夏说好没睡一间啊?

葡萄树(突然炸毛):没有啊,我刚刚想说的,觉夏就被凌一这小崽子拉回房间去了。他还锁门!万一凌一一哭二闹三上吊一定要和觉夏睡一间,觉夏心一软说不定就答应了。

火火(叹气):我也没和淼淼说好,诶你说到最后,不会是按照现在宿舍这个配置吧。

葡萄树:靠……那要不我把防晒还你吧。

火火:干嘛呀?

葡萄树:反正和你睡一间直接用你的不就好了。

火火:你就这么接受现实了?

葡萄树:那我有什么办法,我也想抱着哥哥睡啊!

火火(思考):要不这样,我和圆圆谈个条件,就说要借防晒就必须要和一一睡一间。

葡萄树:这个谈判条件……会不会太没吸引力了?

火火:不管了等一下试试。

葡萄树:那我过会儿也去找队长说说。

火火:那好嘞,幸福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的。抱着哥哥睡觉联盟!

葡萄树:Respect!



一一(兴高采烈):啦啦啦啦啦——凌一要去旅行啦!啦啦啦啦啦——夏威夷呀我来啦!

漂亮宝贝:一一,这些衣服给你叠好了,你先放进去。

一一(抱着觉夏mua了一口):觉夏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!你怎么这么好啊,我们俩这次出去还是睡一间吧!

漂亮宝贝(为难):要不要问一下他们的意见,这次万一要分房什么的……

一一(坚定):不管了!这次绝对不能让臭小裴再得逞!自从你们俩在一起,我们俩的独处时间就少了好多好多,你都不陪我打游戏了!

漂亮宝贝:好了好了一一……

一一:诶说起打游戏,要是能三个人睡一间就好了,把圆圆也拉过来,他昨天和我说他买了豪华大富翁……

漂亮宝贝:三个人怎么……

一一:哦还有淼淼!一定和淼淼玩大富翁,淼淼玩游戏运气超好的!

漂亮宝贝(摸一一头):一一,四个人怎么睡一间房啊。

一一:哦……那我等一下去问火火借防晒的时候问问他什么想法。

漂亮宝贝:那要不,我也去找一下小裴……

一一:不行!绝对不行!你一心软说不定就答应他了!我来说,这个外交事件,我来交涉!

漂亮宝贝:那好吧,我先去问问队长。

一一:啦啦啦啦啦,要和觉夏睡一间!啦啦啦啦啦,旅游旅游我爱你!


/淼淼语气:心疼子炎。(卡团之大家都靠着火火的防晒过日子/

评论(13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